人民网>>房产

豪宅住几月 墙壁渗水长木耳

肖桂来

2014年11月28日08:5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宅住几月 墙壁渗水长木耳

  墙角居然长出了木耳。  广州日报记者陈忧子摄。

  昨日,家住广州越秀区文德路某大型楼盘的业主黄先生投诉称,他的新住宅入住才8个月,卧室客厅的墙壁却多处渗水,甚至还长出了木耳。黄先生表示,入住以来该住宅问题频出,除了墙壁渗水,电梯还出现急坠的情况。

  黄先生表示,楼盘去年年底12月交楼,今年3月他入住,总价500多万。但没想到花大价钱买来的房子,问题频出,让人心烦。“墙壁渗水很严重,从3月份起,墙角木耳已长了几茬了。”黄先生说,入住后他们发现主卧、客厅以及次卧等多处墙壁出现渗水情况,后来更是潮湿发霉。墙身一片水渍蜡黄,在木地板和墙壁接合处还长出了木耳。

  昨日,记者在黄先生次卧门后的墙壁角落,看到一株木耳状真菌格外显眼。黄先生表示,据他了解,整栋楼大约有几十户出现类似情况,“不是一般的阳台、厨房渗水,而是卧室、客厅渗水。”

  黄先生反映,该小区电梯也存在问题,他所住的单元有三部电梯,有两部常常坏掉,有时还会出现电梯突然急坠的情况。“我自己就经历过一两次,从20楼直接掉到4楼。太吓人了,这对于一些老人和孩子很危险。”黄先生说。

  昨日,记者到黄先生家采访时就经历这样一次电梯惊魂。记者本人和几名同行刚刚踏上电梯,门还没有关严,电梯就“发抖”,记者以为是超重,一人走下电梯,让记者惊讶的一幕发生了,电梯门没关,电梯居然就直接往上升。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