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截止2014年富力地产进入25个核心城市

2014年11月28日15:1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截止2014年富力地产进入25个核心城市

图片

  58同城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富力地产已全面进入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杭州、西安、重庆、海南、太原、沈阳、惠州、南京、成都、哈尔滨、大同、无锡、长沙、梅州、福州、贵阳、南宁、包头、佛山、珠海等25个核心城市和地区,建设开发的物业项目达百余个,实现全国化战略布局。2013年底,富力地产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拿下的项目正式命名 “公主湾”,开启打造世界版图的新篇章。

  综观富力地产的开发版图,无一不立足于城市运营的战略高度,将企业的发展与城市化建设进程紧密相连。

  事实上,每来到一座城市,富力地产所开发的一个个大盘,都为当地房地产市场注入了先进的开发理念。时至今日,富力地产所开发的百余个房产项目,在时间的见证下早已成为代表城市发展成就的鲜明坐标。在致力于项目开发的同时,富力地产也为推动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