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6%剑桥房产被华人买走 未来四年内将涨超两成

2014年11月29日09:16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剑桥房产被华人买走

  作为英国南部伦敦、剑桥、牛津“科教文化金三角”之一的剑桥,因为过去七年来的房价增幅超出伦敦和牛津,在房地产投资方面更具吸引力。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华人将房地产投资的目光聚焦剑桥。

  根据调查获悉,两三年来,整个剑桥房产中6%由华人购买,其中新房的华人买家接近两成,个别新建楼盘的房产有三分之一被包括当地居住的、来自中国国内以及世界各地的华人所购得。

  “剑桥地区所有的房产都是学区房,”在剑桥居住经商多年的邓力铭先生说:“重视子女教育的华人对剑桥的房产格外青睐。”

  从数百年的历史看,剑桥的房产投资收益也相当可观,无论是自住房的升值,还是出租房的租金收益外加房价上涨,在英国都和伦敦并驾齐驱。除此,剑桥到伦敦市中心的交通便利,用时仅为一个小时,跟伦敦郊区居民的通勤时间差不多。

  “未来四年内,剑桥的平均房价至少将上涨23%。”某国际房地产顾问服务机构主管艾德米尔对记者说:“明年的增幅应该在5%到10%。如果经济形势没有大的变化,两位数的涨幅也是有可能的。”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