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朝阳大悦城外墙脱落砸中行人 致一死一伤

聂辉王晟

2014年12月01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阳大悦城外墙脱落砸中行人致一死一伤

  朝阳大悦城外墙大面积脱落。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王晟)昨天下午5点10分左右,朝阳大悦城外墙近30平方米的外墙材料被大风吹落,砸中行人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事发后,朝阳大悦城工作人员将现场封锁,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昨天晚上,记者从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昨天晚上7点,暂无更新的伤亡情况汇报,政府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具体情况。

  据目击者张女士介绍,昨天下午5点10分左右,她走到朝阳大悦城大门时,突然刮起一阵大风,大悦城西南角的外墙大片大片飞落,楼下的行人慌慌张张地四散跑开。另外一名目击者郭先生从大悦城出来时,大悦城西南角的地面上散落着大片的外墙材料,不过楼上已经不再往下脱落外墙材料。郭先生从散落着坠落碎片的通道处走过时发现,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腿部仍压着一块外墙材料,而在该男子旁边的地面上,还趴着一名身穿暗红色上衣的女子。“我从他们身边走过时,两个人都没有一点动静。”而另外一名目击者6点左右经过事发现场时,发现一名身穿暗红色羽绒服的女子坐在男子身边,一名20多岁男子仍旧躺在地上。

  昨天晚上6点半左右,事发现场已经被封锁,多名保安守在警戒线处,禁止无关人员靠近。记者透过路边的栅栏发现,朝阳大悦城西南角的地面上堆积着大片的外墙材料,一人身穿深色上衣躺在废墟之中,旁边还有一件衣服留在地面上。朝阳大悦城的西南角处,大约30平方米的外墙材料脱落,脱落处边缘非常整齐,属于整块外墙材料脱落,固定外墙材料的钢筋材料暴露在外面。

  多名工作人员聚在朝阳大悦城的大厅内,商讨如何处理该事。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打电话向领导汇报时称,由于风力较大,事发时,大悦城楼下行人较少,外墙脱落时有行人被砸中。事发后,朝阳大悦城的保安进行了紧急救援,并对现场进行封锁。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1人死亡,还有1人受重伤,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抢救,并与家属取得了联系。据该工作人员分析,可能是外墙固定不牢,由于风力较大,将外墙材料吹落。

  昨天晚上,记者从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昨天晚上7点,该事件已经造成了1死1伤,目前暂无更新的伤亡情况汇报,政府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该事件的具体情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