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傍小区 居民称生活环境受影响

2014年12月02日15:34    来源:海口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傍小区 居民称生活环境受影响

  1日,家住和平北路玉和花园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其居住的小区前面有一条6米宽的必经之路,该路段的卫生环境脏乱差,遍地都是垃圾,严重污染居民的生活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处理。

  1日上午记者来到该路段,看见路边垃圾到处都是,成堆的生活垃圾发出阵阵恶臭,生活垃圾对面还有一大堆建筑垃圾。记者从玉和花园物业处了解到,该路段是玉和花园一期二期、万居小区、食品公司宿舍出入的必经之路,几个小区也都是不同的物业公司管理,有的居民不自觉乱丢,时间长了垃圾就越来越多。环卫部门只负责清理垃圾桶里的垃圾,那些丢在路边的垃圾就没有人清理。

(来源:海口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