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丰台区老房管道改造越改越漏 施工方:打点胶就好

2014年12月02日15:3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丰台区老房管道改造越改越漏 施工方:打点胶就好

  丰台区刘家窑南里社区老房改造工程结束已半月有余,住在21号楼一单元的居民发现,改造完的下水管道漏水严重,阵阵恶臭味顺着地下室冒出来,飘满整个楼道。

  杨老先生住21号楼4层。他告诉记者,这栋楼的保温加固工程大约是今年9月份开始,11月中旬左右结束的。同时进行的,还有专门针对下水管道的改造工程。“我们这楼是上世纪70年代建成的,这次改造完大伙儿都特别高兴。可是没想到,换了新管道的下水管会漏得这么严重。”杨老先生说,随着工程的结束,从地下室飘上来的臭味熏得人直头疼。居民们顺着臭源找到了地下室,发现原来是这里的下水管道接口出了问题,溢出的臭粪汤到处都是。

  记者注意到,刘家窑南里社区下水管道改造出问题并非首次。今年9月,本报报道了家住该社区20号楼一层的一户居民家,厕所新装的下水管道接缝不严,楼上稍一用水,楼下就哗哗流水。报道后,承建单位为这位居民重新更换了所有下水管道,问题才得以解决。

  负责此次工程改造的是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下水管道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汤先生说,新装的下水管的确存在渗水情况,工程队会派工人到场维修。“接到居民反映后,我们也到现场查看过。这个问题不难解决,打胶就可以封严。”(记者刘琳)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