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深圳佳兆业房源被管理局"锁定" 房企称原因不明

2014年12月02日15:4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佳兆业房源被管理局"锁定" 房企称原因不明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晓旭报道:深圳佳兆业所有的房源都被“锁定”了?这一消息昨日传开,而记者今日上午了解到,佳兆业近几年在深圳不少项目均被“管理局锁定”,而在深圳规土委网站上有提示,“管理局锁定”是指房屋处于限制状态或开发商存在违规行为,导致售房系统被锁定。

  1日下午1时30分许,网友“××4433”在深圳房网论坛上发帖,称“佳兆业悦峰一、二期剩下的房子怎么被‘管理局锁定’”。该网友表示,剩下的预售房都变红色,提示“管理局锁定”,但上周显示是“期房待售”。

  2日早晨,记者在深圳规土委网站上发现,佳兆业在深圳在售的绝大部分楼盘都显示“管理局锁定”。经查阅得知,除了今年收购来的佳兆业前海广场外(原山海美域),包括佳兆业假日广场、佳兆业悦峰花园、佳兆业中央广场三期,甚至是2005年入市的福田佳兆业中心等项目,全部在官方网站上从绿色的“预售”变成了红色的“管理局锁定”。

  上午9时许,记者联系到佳兆业方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尚不知房源被“管理局锁定”的具体原因,目前佳兆业也在努力与政府部门沟通,以求有关系统尽快恢复正常。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