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为房地产可持续发展注入绿色能量

2014年12月03日15:3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人民网记者 余凯摄)

    人民网讯 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在12月3日举办的“未来人居新趋势”主题论坛上致辞,“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这么多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来参加今天的‘未来人居新趋势’主题论坛。我谨代表主办方人民网和协办方东芝集团,向百忙中莅临今天论坛的各位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房地产行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行业。数据表明,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涉及数十个行业,为社会民生、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目前,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结构的调整,房地产行业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此时,如何更绿色、更低碳、更舒适和智能的居住,即是“白银时代”房地产面临的挑战,也是发展的机遇,更是美好生活的希望所在。

    “在此背景下,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行业协会的领导、业界的专家大腕,还有100多家品牌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大家汇聚一堂,为进一步推进房地产行业向绿色、节能、健康和舒适再迈进一大步出谋划策。希望大家一起勇敢地肩负起这份光荣而沉甸甸的责任,不辜负业界的期望。”官建文表示。

    “希望各位专家在今天的论坛上畅所欲言,共同为房地产行业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注入绿色的能量。”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