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王志刚:开发商应关注客户节能需求

2014年12月03日19:0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金融街控股副总经理王志刚 (人民网记者 余凯摄)

  "绿建产品在开发商投入上确实增加了许多成本。"金融街控股副总经理王志刚在今日人民网主办、东芝集团协办的“未来人居新趋势主题论坛”上指出,但是开发商应该关注客户对建筑的品质最关注的内容。

  王志刚以金融街控股为例,金融街控股服务于金融客户,金融客户一般对建筑的品质要求是比较高,因此金融街控股在建筑品质上投入了很多,金融街控股为这些高端的金融客户打造公寓和写字楼等产品时,也体现了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势。

  王志刚说,现在绿色科技环保技术很多,投入也是无穷无尽,但是对开发商而言,应该关注服务的客户最关注什么。“其实在环保节能上,很多客户很在意,特别是一些成长型的企业,或者经常加班的企业,可能在意这些能源的消耗,在这方面我们在能源消耗上降低一些他们使用的成本,包括在健康舒适节能方面。”因此开发商在关注点上增加一些资金的投入也是非常值得的。

  另外,王志刚也介绍国家对环保、能源和节能方面也比较重视,比如政府现在也在推行一些补助。“社会上也对企业的投入给予一定的认可,也给予一定技术的支持,也推动我们企业往前走,这是一种风气的形成。”王志刚说,“总的来说,大家关注绿色,关注环保,我们企业做起来才会更加踏实,而不是孤军奋战,因为整个国家和消费者都在关注环保。”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