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佳兆业昨因“内幕消息”紧急停牌

2014年12月04日09: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佳兆业昨因“内幕消息”紧急停牌

  在港上市的地产公司佳兆业集团昨天开市起以“公布内幕消息”为由紧急停牌,有消息称或因其深圳一项目的收放系统被管理部门“锁定”。

  佳兆业集团未公布具体停牌原因,仅表示“将刊发一份载有内幕消息”的公告。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根据深圳规土委网站显示信息,佳兆业在深圳在售的绝大部分楼盘都被“管理局锁定”。除了今年收购来的佳兆业前海广场外(原山海美域),包括佳兆业假日广场、佳兆业悦峰花园、佳兆业中央广场三期,甚至是2005年入市的福田佳兆业中心等项目,全部在官方网站上从绿色的“预售”变成了红色的“管理局锁定”。而按照市规土委官网的解释,“管理局锁定”是指房屋处于限制状态或开发商存在违规行为,导致售房系统被管理局锁定。有媒体称,这是深圳房地产历史上首次出现针对一家企业几乎所有在售楼盘、一次性超过2000套房源被锁定的情况。主管部门至今未对此举做出官方回应。

  在停牌之前,兆佳业股价已经连续数个交易日下跌。11月27日至12月2日收盘,其股价自3.1港元跌至2.63港元,跌幅为15%。(记者 齐雁冰)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