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三亚红树林发布分红公告 每套产权客房预算分15万

邢飞

2014年12月05日07: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亚红树林发布分红公告 每套产权客房预算分15万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近日,位于三亚的红树林度假世界向所有购买了其酒店客房产权的业主发布了2015年预算分红公告,2015年平均每套产权客房预算分红15万元。

  据悉,分红通常是金融理财和参股的回报方式,意味着资金流向参与了某项经营活动。经了解,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确已不是传统房地产,而是集合了4600间客房、水上乐园、71家餐厅、多国风情商街、电影工坊和艺术汇、会展中心等业态的度假消费综合体。2012年其一期包括1800间客房等已经开业,现通过携程等各大旅游网站都能查询到红树林的对外经营销售信息。红树林所销售的是酒店中部分客房的产权,和买普通房子一样,业主有独立房产证,但和普通房子不同的是,红树林业主买下的客房全年都在经营中,业主到红树林度假一年享受30天免费。以房参与经营,每年享受红树林所有经营业态的综合利润分红,这就是被业内广泛关注的红树林投资模式。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人员介绍,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从2015年1月起,就将预算分红的70%先行逐月分到业主账户,大约每套产权房每月分8000元。今年是酒店一期开业第二个经营年度,酒店第一年就实现了盈利。2015年,三亚湾红树林平均向每套产权客房分红15万元,意味着其明年的经营收入将超过17亿元。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