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双11家居品类退货率较高 业内建议先体验再下单

2014年12月05日13:4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11家居品类退货率较高 业内建议先体验再下单

  轰轰烈烈的双十一网购节过去将近一个月,不过在此次全民狂欢中,家居品类的投诉、退货等消费行为也一直持续进行当中,而且退货比率还非常高。

  “因为不少消费者是看到价格便宜冲动购物的,但定家装、买家具不像买其他小东西,只要双十一、双十二当天坐在电脑前鼠标一点就能轻松下单,大部分人必须要先看工地、和设计师谈方案、量尺寸才能找到满意的家装公司和家具。”一号家居品牌总监杨轶说,家居品类尤其是大件家具的物流安装费都比较贵,所以退货都是非常麻烦的。

  所以,对于马上来临的双十二,一号家居的强烈建议是“先体验再下单”。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