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莞惠城轨工地噪音扰民 被责成整改

2014年12月08日09:4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莞惠城轨工地噪音扰民 被责成整改

城轨部分施工地段距离居民区很近。王昌辉 摄

  莞惠城轨惠州段丰湖工地因施工设施被大风吹动摇晃引起噪音扰民,日前遭到附近市民投诉,希望得到尽早解决。记者从惠州市发展改革局了解到,经调查确有此事,该局已责成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高度重视,优化施工。建设单位正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严控噪音污染。

  “莞惠城轨丰湖工地出现疑似‘鬼推门’噪声,彻日彻夜扰民,通常在风大时出现。”近日,有市民反映称,丰湖酒店对面的莞惠城轨项目临时围闭工地里的铁门或钢架吊臂被风吹动摇摆,引起摩擦振动,声音很大,夜里在附近小区内听得更加明显,导致周围不少居民难以入睡。市民希望有关单位现场感受调查,及早给予解决,排除噪声扰民的问题。

  对于这一情况,市发改局回应称,该局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经查莞惠城轨GZH—13标丰湖施工工地确实存在噪音扰民现象。市发改局表示,已责成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高度重视,优化施工,落实文明施工措施,切实控制施工噪音。目前,建设单位正督促施工单位对施工设施进行整改,控制施工噪音。(记者/周欢)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