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武汉东湖风景区内现垃圾堆 附近水塘呈墨绿色

2014年12月09日10:54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东湖风景区内现垃圾堆 附近水塘呈墨绿色

  近日,网友“杨春”在网上爆料,称在距离鲁磨路毕阁山公交站约500米处的大土坡背后,也就是在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围墙背后的一个树林里面有来历不明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请相关部门及时转运处理。

  12月8日,荆楚网记者实地到网友“杨春”爆料的地点进行探访,还未走进就已经闻到垃圾堆散发出来的阵阵恶臭,通过观察发现,垃圾山以生活垃圾为主,各种颜色的塑料袋、编织袋、果皮纸屑充斥其中,还有废旧沙发、家具、也可以看到建筑垃圾。

  在垃圾堆旁的一个小水塘呈墨绿色,水面也漂浮着被人随手丢弃的垃圾,而在水塘不远处还有散养的鸡鸭。在垃圾堆附近还有有一个家具厂,一家印刷厂,驾校和几幢居民楼,这些垃圾从何而来?工厂人员和周边居民均回答:不知道是谁干的。

  在采访过程中,附近一个工地的工人告诉记者,曾有一些货车拖着垃圾来偷倒过,记者在通往此处的唯一进出路口中蹲守2多个小时,除了一些私家车开往外,未发现有货车偷倒垃圾。

  下午,记者致电东湖风景区城管委,东湖风景区城管委一名工作人员称感谢举报,并表示会尽快安排执法人员去现场查证,若情况属实会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荆楚网记者会继续关注此事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