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郭敬明自曝“有钱任性” 为放家具买十几套房

2014年12月10日08:10    来源: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自曝国内外有十几处房产 会为了放家具而买房

  今年四季度的电视荧屏上,最忙的不是到处奔跑的兄弟,也不是忙着管教小学生的陈老师,而是穿着不同款式的西装和毛衣在四个频道来回穿梭的“中国好评委”郭敬明。从最先找上门的《中国好男儿》开始,郭敬明一口气接下了四档综艺节目的评委工作,观众纷纷感慨“不管遥控器怎么按,都是被小四刷屏的节奏”。

  近日,某周刊独家探访郭敬明豪宅,流出的照片尽显内饰之奢华,见者只能慨叹:“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一年级》陈学冬的角色最初找的是郭敬明

  听说郭敬明要上《中国好男儿》挑男人,许多网友第一反应“郭导这是在为新戏公开试镜啊”。和大家所想的差不多,“好男儿”导演组找到郭敬明的时候,他确实希望能通过这个节目挖掘一些新人,为自己接下来的作品做储备。

  对郭敬明而言,能够空出档期实属不易,此前就有过无数节目找他当评委,但当时忙于《小时代》系列电影拍摄的他根本无暇分身。趁着《小时代》完结,新电影尚未开拍的空档,郭敬明从纷至沓来的邀约中挑选了四档“我比较有兴趣的,工作量和价格都OK”的节目。据郭敬明透露,其实陈学冬现在的老师角色最初是找到他的,但录制时间他实在无法接受,“24小时地录我肯定做不到,我放不出那么多时间给节目,户外节目我也不会接,户外很累,要求体能啊、跑啊,我不行。”

  上海办公地的老洋房是开车路过时看中的

  从周刊放出的豪宅照片来看,房间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家居摆设,有些甚至尚未拆封,连带着塑料薄膜倚靠在走廊边。郭敬明介绍称整栋房子的室内设计都是他自己做的:“我爱装修和室内设计,有的时候看到适合的房子就会买下来,每个月我都会看很多建筑室内杂志,给每一套房子设计不一样的风格。”他承认自己是个“家具控”,经常会从世界各地淘一些喜欢的回来,以致于越放越多,“我有时候会为了放家具买房子。”

  郭敬明觉得既然自己不太擅长股票等其他投资方式,就干脆投资房产,“它还是比较简单,不用操心很多”,目前他国内外的房产加起来大约十几处。位于上海静安区的三栋独立洋房正是郭敬明某日开车路过时看中的,他对老洋房情有独钟,一看到就决定买下来。其中一栋的两层作为最世文化的工作室,3、4楼则是郭敬明的卧室,有时开会晚了他就会住在这儿。

  从《小时代》系列电影到郭敬明的个人作风,经常会被一些网友指责太过奢华、拜金味浓。郭敬明并不在意这些批评,他觉得这就是他的生活状态。“关键就是你自己喜欢,有些人喜欢家具,有些人喜欢水晶,有些人喜欢名牌包包,有些人喜欢茶叶红酒,那只能说是你的爱好,有些人说我不想买房子,我就喜欢旅游,只要是你匹配到你想要的那种生活方式就OK。你自己的生活你自己舒不舒服,我觉得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