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2407套

2014年12月10日14:54    来源: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周青岛新房成交2407套

  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统计,11月30日至12月6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2407套,总成交面积281301.75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再度下跌了6个百分点;其中新建住宅成交2136套,成交面积223460.83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下降了5个百分点。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7天中新房成交量最高的一天是12月6日,单日卖出新房551套。成交量最低谷出现在12月5日,单日新房成交量仅65套,出现异常低谷,拉低整体水平。

  从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各板块新盘竞争依旧十分激烈,连续数月市场形势一片大好的黄岛区,12月初依然保持冠军位置,一周新房成交674套,大幅领先其他各区市。李沧区在前一周打了“翻身仗”后,上周保持亚军成绩,一周共销售新房385套;胶州市斩获季军,新房成交283套,力压城阳区及市北区跻身前三甲。

  在“第二阵营”中,主城与近郊争夺激烈,城阳区滑落至第四位,一周卖出新房262套成绩有所下滑;市北区则一直表现不佳,一周仅销售新房247套,全市排名第五位,与之前相比可谓一落千丈。

(来源:青岛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