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传中行6亿美元购曼哈顿地标建筑 中国企业美国再买楼

2014年12月10日15:5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中行6亿美元购曼哈顿地标建筑 中国企业美国再买楼

图/新华社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多名知情者透露,中国银行已经达成相关协议,将以近6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座位于曼哈顿的写字楼。这将是中国在美国商业房地产的最新一笔投资。

  对协议有了解的消息来源说,中国银行在上周五签署了协议,将购入位于曼哈顿第四十街和第六大道交汇处的,名为布莱恩特公园7号的28层玻璃幕墙写字楼。这座大楼目前正在由休斯顿开发商海因斯和摩根大通资产管理业务的一个合资企业修建。

  消息来源说,这座大楼建筑面积有47万平方英尺(合4.37万平方米),在1200英尺高的美国银行大楼的正南方。大楼将是曼哈顿天际线的最新点缀,并成为中国银行扩展其美国业务的新起点。目前尚不清楚中国银行是否打算将整座大楼自用。相比中国银行目前的纽约总部,新大楼将是一次重大升级。

  这笔交易发生之际,也是中国投资者对美国高档地产物业的兴趣与日俱增的时候。自2013年年中以来,中国投资者陆续买入了纽约最昂贵大楼,通用汽车大楼的部分权益,两个在洛杉矶开发中的高档公寓产业,以及美国历史上售价最高的一家酒店——安邦保险集团公司在10月时候同意以19.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希尔顿名下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见右图)。(羊城晚报)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