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当代置业“十城联动 抢购双12”全国启幕

2014年12月11日10:5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亲,还在为错过了双十一而懊恼呢?

  告诉您,咱们还有双十二呐!

  没错,这次双十二卷土重来啦!

  近日了解到,当代置业专为购房者而来,12.10-12.14将特别推出特价房源。最后一次年终大惠,再错过就真的没了。

  说特价就动真格,当代置业告诉小编,本次“十城联动 抢购双12”已蓄势待发,活动范围涉及当代置业旗下全国所有在售项目,每个在售项目均会推出12套特价房源,优惠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真正优惠到“暗自欢喜到没朋友”。

  当前各家房企的纷纷加入可以说是让购房者抢到即赚到,而本次当代置业双12活动可以说来的更为猛烈。当代置业自成立以来,旗下的MOMΛ系列产品以恒温恒湿、十大科技系统著称的绿色科技产品,在全国各地不断引发热销狂潮。目前当代置业已遍布国内十余城市,国际区域也已进入美国、加拿大,2015年当代置业势必也会扛起绿色科技的大旗,继续在节能住宅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品位的住宅。

  无论你是三口之家,四世同堂,或者丁克一派,单身贵族,小编相信当代置业都会带给你带来足够的惊喜和淘到满意的生活家园。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