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年底地铁开通 带动通州新城区域板块崛起

2014年12月11日13:1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底地铁开通 带动通州新城区域板块崛起

  事实证明,越是后开发的区域,越具备更大的潜力,正如浦东之于上海,罗湖之于深圳,曼哈顿之于纽约,这些当时的新兴城区都是经过厚积薄发,才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带动着整个区域所在板块的崛起。通州新城必将成为未来城市的生活居住中心,焕发出新的生机。

  富力惠兰美居位于通州新城核心,被“一核五区”中的国际医疗服务区、国际组织聚集区、宋庄创意产业集聚区环绕。项目距离地铁6号线二期通州北关站约2公里。据北京市轨道交通建管公司通报,地铁6号线二期将于2014年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6号线是一条贯穿中心城的东西向轨道交通骨干线。二期西起朝阳区草房,东至通州东小营,建成后,一体化设计的规模在北京地铁将首屈一指。除此之外,项目周边环拥通燕高速、京通快速路等数条交通干线;并有615、824、667、通26路等多条公交车,瞬间通达北京各大区域。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