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远洋地产房产众筹冲刺销售 称12月销售额同比要增5成

2014年12月12日16:0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活动众筹房屋货值超过25亿元”、“活动线上参与人次近20万”、“活动众筹金额超过2200万元”、“活动众筹金额突破预期目标近3倍”,这是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众筹项目收官后公布的一组数据,远洋地产对这次众筹合作给定的结论是:突破预期,完美收官。

  在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的这次众筹活动中,从今年“双11”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1日的20天时间里,远洋地产先后启动了“11元筹1.1折房”、“11元筹首付”、“5000元筹独家折扣房”等众筹项目。

  其中,“11元筹首付”众筹项目“黄了”。对此,远洋地产开发管理部副总经理徐海伦解释称,参加房产众筹的用户大多数是刚需购房者,而且对区域限定性明显,因此低折扣购房对用户来说更为实际,相比之下,带有运气成分的“11元筹首付”并不是刚需用户的首选。

  “虽然‘11元凑首付’没有成功,但并不代表众筹形式不成功。如果不是凑首付,仍然凑的是90%的房款,说不定就会成功。”徐海伦说,“这次与京东金融的合作,说明在方式上,房产众筹的方式是可行的,但是需要继续研究根据互联网和房地产的属性如何更好地去做。”

  远洋地产方面透露,这次与京东金融展开的众筹合作,最终也将转化成销售业绩。根据远洋地产提供的数据,远洋地产在整个11月份,相比今年最旺的10月份,总有效来电增长了1.2倍,11月份总有效来访量增长了1.4倍。

  “客户的转化在12月份正在逐步体现。”远洋地产方面介绍说,“对于远洋地产来说,这次众筹的跨界合作,实现了品牌影响与业绩达成的双丰收。”

  远洋地产在最近发布今年11月份的销售数据显示,远洋地产在当月实现的协议销售额约为45.4亿元,同比去年上升8成,不过当月成交均价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2%。

  “在远洋地产联手京东金融的众筹活动中锁定的销售房源为2047套,再加上线下各个项目正常销售的房源,预计今年12月份的销售额会比去年同期增长5成左右。”徐海伦透露。

  去年12月份远洋地产的协议销售金额为23.1亿元,按照徐海伦约5成的增幅估算,今年12月份远洋地产的销售金额将接近35亿元。

  根据远洋地产今年陆续披露的销售数字,其在前11月份累计取得的协议销售金额为350.1亿元,预计远洋地产在今年全年完成销售金额为385亿元左右,而远洋地产在今年年初未今年全年设定的销售目标为400亿元。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