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盖违建被阻打伤物业女经理 工地遭查封后继续施工

2014年12月12日07:3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盖违建被阻打伤物业女经理 工地遭查封后继续施工

  昌平区北七家镇水韵风情庄园小区一业主在自家后院建起三层违建,物业工作人员劝阻无果。争执中,该业主出拳将物业女经理打伤。前日昌平区城管监察局将其施工现场查封。

  后院建起小三层

  北京晨报记者昨日在该小区2区看到,这栋别墅后有一在建三层红色混凝砖结构房屋(如图),内搭许多钢架,地面上散落着石灰、水泥,院内还堆放着一些沙子和砖块,北侧小区围栏也被割开一个口子,现场没有工人施工。“今年8月,这名业主说要进行室内装修,后来我们发现他在后院开始挖土准备建房,立刻去制止,还给他下发了装修整改通知书。”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物业管理分公司水韵风情庄园管理处秩序主管马先生告诉记者,“但业主对此视而不见,11月初,他们借助紧临小区围墙的地理位置,通过小区围栏运送建筑材料,让工人坐着他的私家车偷偷进来,开始建起钢架结构。我们多次劝阻,业主照干不误。”

  记者注意到,该别墅大门上方的阳台也被围起来,并安装上玻璃。“算上这些,违建的面积有150多平方米,北七家城管分队也来阻止过。”马先生说。

  拳打物业女经理

  12月7日上午,小区物业经理于女士及其他工作人员再次前往该别墅进行劝阻。“听说我要找配电箱断电,他就从后面推了我一把,我追上去质问,结果他回手一拳就打在我右眼上,我当时就昏过去了。”于经理向记者讲述。在物业工作人员提供的现场视频中,记者看到于经理与业主有言语冲突,争执中,该业主突然出拳挥向对方,于经理随即捂脸倒地,十几秒后,她喊道“我眼睛疼,赶快报警”,现场工作人员则大喊“流血了”。

  记者昨日在医院看到,于女士脸色苍白,右眼有红色淤血。医院的诊断证明上显示其“右眼球钝挫伤、右眼球结膜下出血及视神经损伤”,“前两天我一直发烧,今天稍好些,感觉眼睛视力下降,还要做检查,牙齿也有些松动。当时嘴里被打出血,最近一直疼得吃不下饭。听说这业主当过军人,出手特别重。”

  城管查封违建楼

  在违建的三层楼上,记者看到了落款为北京市昌平区城管监察局的“查封公告”,时间为12月10日。“打人的事儿发生在上周日,之后还有工人施工,10日区城管大队来了,他们才停下来,可下午又开始了。”物业秩序主管马先生说,“24-4旁边的楼也有违建,有七八年了,但我们在2010年入驻小区,之前的管不了。”

  于经理称,7日报警至今,未接到对该业主任何处罚通知,对方也没出面道歉。记者拨打该业主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平西府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前往处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结果由办案民警直接与于女士沟通。”派出所民警表示。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