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频道地方站>>海外地产

中国买家投资美国南加州房地产 年龄不同选择各异

周慧一

2014年12月12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买家投资美国南加州房地产 年龄不同选择各异

中国买家投资美国南加州房地产年龄不同选择各异

  由于环境好学区优,亚凯迪亚市的PUD均价已近百万。(美国《侨报》/周慧一 摄)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了投资、移民、或是孩子的教育,越来越多的中国买家选择到南加来置产。房地产经纪表示,在选房时,学区仍然是中国买家考虑的最重要因素,学区越好,房价也就越高。不过随着年龄的不同,年轻买家和中老年买家在买房子时除了学区之外,还有其他不同的选房条件。

  国泰地产副总裁林燕萍告诉记者,因为学区好环境优,亚凯迪亚市仍然是许多来自中国大陆的买家的首选,不仅亚市自己的房价涨,同时还带领着周围城市的房价一路飙升。反而是原本热门的圣马利诺市,由于房子旧、价格贵及房源少,近年来较少人问津。尽管现在房价很贵,但是好房子依旧抢手,现金买房的买家仍不在少数。林燕萍透露,有的年纪轻轻的小留学生,因为家里条件好,买百万豪宅一点都不手软。

  林燕萍表示,根据她的经验,不同年龄层的顾客在买房时对房子的要求也不同。比如越来越多的来自中国的年轻买家选择在东区比如奇诺岗、库嘉蒙加农场等置产,或是到橙县尔湾买房,因为房子又新又便宜,性价比更高。不过由于近年来中国买家一窝蜂的投资,这些地区房价也因此大幅度上涨,可以说是“中国买家买到哪,哪里的房子就涨价。”林燕萍说,与年轻人相反,中年及老年买家还是更喜欢圣盖博市、蒙特利公园市这样的老牌华人聚集地,因为购物、吃饭都很便利,不用会说英语也可以生活的很好。尤其是家里是做生意的买家,在买房子的时候还会特别考虑房子的风水好不好,比如房子是不是坐北朝南、大门的位置炉灶的位置是凶是吉,都有讲究。

  林燕萍说,与年初相比,最近几个月内地买家在南加的房地产投资略有减少,她相信这与汇款难度增大有关。但是由于南加气候好、生活方便,特别适宜华人居住,她对未来的市场充满信心。(周慧一)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