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2014全联房地产商会年会系列报道

荣盛地产耿建明:行业未触底但不是谁都能赚钱

余燕明

2014年12月13日13:5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余燕明) “房地产的新常态,应该涉及到三个方面。一是速度慢下来,二是结构优化,三是利润减下来。” 荣盛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建明在今天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年会上表示,未来房地产发展速度不会太高,也不会太慢。

  “房地产增速太高,对经济结构调整不利,太慢则对国民经济拉动效果减弱。” 耿建明说,现在房地产行业的不正常现象是“谈房地产色变”,其认为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不谈房地产就是新常态的表现。

  耿建明进一步认为,有很多观点认为现在房地产已经触底,但是实际上还需要一个过程,这是因为目前库存量还是比较大,整个经济也处在下行通道,“房地产行业达到一个均衡的状态还是需要过程和时间。”

  “现在对房地产来说,谁都能赚钱的时代已经基本结束了,所以房地产企业要特别注重经营、管理和特色。” 耿建明说,房企现在应该根据自己不同的定位,练好内功,把自己的管理加强,在市场上找好定位,确立自己的商业模式,打造自己的特色,其称未来的房地产企业一定是“强者愈强”,而小企业也应该把自己做好,做出特色。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