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深圳中原大数据升级 微信可查楼盘成交价

2014年12月13日14:4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中原大数据升级 微信可查楼盘成交价

  2013年9月,房产中介巨头深圳中原推出深圳中原大数据微信公众号,为广大置业者提供一个真实、便捷、专业的二手房成交价查询平台,并获得广泛关注和好评。今年12月1日,契合微信6.0推出,深圳中原大数据全面升级,新增语音查询、地图查询等楼盘成交价查询功能。

  据悉,本次“中原大数据”升级是深圳中原将17年经营所积累的海量真实数据,结合300多间地铺最新成交信息,并融合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成果而推出的。升级后的深圳中原大数据,在功能和内容上呈现更多元、更清晰、更人性的特点,实现“大数据”、“大指数”和“大资讯”三大板块一体化。其中,核心功能“查房价”从单一的文字查询升级为三大查询方式,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二手房成交价的查询需求。另外,独家指数报告和专业楼市点评的权威发布,助力市场参与各方理性决策。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