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五洲国际前11月销售59.7亿 欲打造商贸物流整合平台

唐沰

2014年12月15日14:0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5日电 (唐沰)昨日,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1369.hk)公告称,2014年11月集团实现未经审核合同销售额约7.88亿元,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11.77万平方米。

  2014年前11个月,五洲国际实现未经审核合同销售额约59.73亿元,较2013年同期增加约28.1%;前11月该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88.57万平方米,同期增加约43.2%。

  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舒策城在11月底公开表示,“我们是纯做商业地产、商贸物流的,我们在中国还是相对与众不同的。我们做两个,一个是商贸物流,一个是城镇综合体,在中国很多都做的城市综合体,而我们是在中国很多城镇里面做了一些城镇的购物中心,这一块的空间还是蛮大的。”

  据悉,五洲国际于去年在香港主板上市。作为一家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商,更确切地说是一家商贸物流园开发和运营商,五洲国际在探索十多年后,今年战略部署打造一个集商贸中心、仓储中心、公路港中心、配送中心和商品结算中心等一体的商贸物流整合平台。

  舒策城预测,物流产业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领域对国民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和服务作用,物流行业覆盖了交通运输、仓储、配送等产业群体,面临着一个全面发展、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舒策城介绍,“在物流方面,将依托各项目具有的交通优势,以培养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和提高综合配套能力为核心,引导传统的单一物流功能向物流产业链深度和广度延伸,大力发展物流金融服务,物流地产服务、物流信息服务、物流科技服务,建设物流信息中心和结算交易中心,以提升区域的物流服务水平为目的,打造一个物流大循环系统。”

  他还补充,在具体的模块规划方面,我们以分产业为基础,规划建设三位一体的智慧大物流平台,物流网络技术中心重点引进物联网技术和应用电子信息技术覆盖区域配送的运营中心,快递集散中心重点引进国际、国内领先快递物流企业和区域集散交换中心,公路港物流信息中心、全国分销中心及区域级货物中心、区域结算中心、区域配送中心、展示交易中心。

  舒策城表示,正是商贸物流融合,造就了今天的成功,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