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唯一四环内自住房今摇号 中签率百分之一

王丽芬

2014年12月15日16:5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北京唯一四环内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鲁能·丰和台今天下午公开摇号结束,北京市住建委下午发布摇号结果。该项目最终有74700户家庭申购,房源仅799套,中签率百分之一。

    此外,北京市住建委还公布,鲁能·丰和台将于2014年12月21日-23日在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甲12号颐方园体育健康城网球馆进行优先家庭及非优先家庭集中选房活动。

  本项目最终确认申购家庭为78801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74700户,其中,优先家庭共60203户,非优先家庭共14497户。74700户购房家庭中,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自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本次摇号将分别摇出所有优先家庭与非优先家庭选房顺序号。

    资料显示,鲁能·丰和台项目的开发企业为北京顺义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东至顶秀欣园西侧路,南至石榴庄九号路,西至蒲黄榆路。

    该项目也是目前北京唯一一个四环以内的项目。其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其中自住型商品住房总套数约799套,单套户型面积约73平米-88平米,销售均价为每平米22000元。

    数据统计显示,该项目单价比周边新盘价格低100%,比周边二手房的价格低了近50%。

    业内人士表示,该自住房项目的价格优势和区域优势非常明显。

    开发商预计,该自住房或在一天内售罄。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