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雅居乐董事会主席陈卓林复职

张旭

2014年12月16日07:1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居乐董事会主席陈卓林复职

  雅居乐董事会主席陈卓林。

  图/CFP

  新京报讯 (记者张旭)在被指定居所居住两个半月后,港股上市房企雅居乐董事会主席陈卓林于昨日复职。此前一度“失联”的雅居乐执行董事、副总裁黄奉潮也从昨日恢复履职。

  陈卓林与黄奉潮的回归,被业内视为雅居乐近一阶段“警报”的解除。昨日雅居乐股价大涨11.08%,达到每股4.51港元。

  根据雅居乐此前披露的公告,9月30日,陈卓林开始被昆明市人民检察院执行指定居所居住的措施。10月10日,雅居乐调任两位非执行董事为执行董事,署理雅居乐联席主席及联席总裁,分别是陈卓林弟弟陈卓贤和陈卓林夫人陆倩芳。

  12月14日晚,雅居乐公告称“该措施对陈先生已不适用”。陈卓林于昨日恢复履行其作为雅居乐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总裁的职务。

  雅居乐执行董事、副总裁、海南云南区域总裁黄奉潮也于昨日复职。

  10月16日,雅居乐公告称执行董事、负责海南、云南项目的副总裁黄奉潮失联。雅居乐披露,雅居乐腾冲项目公司总经理称10月11日接到黄奉潮及中纪委一名官员的电话,黄奉潮要求其协助该官员了解和调查项目公司。10月13日,雅居乐方面同中纪委官员及腾冲地方官员会面,告知了有关项目公司成立、拿地、规划、开发和销售等资料。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