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窗外突显楼梯 城管认定是违建

余诗林

2014年12月16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窗外突显楼梯 城管认定是违建

  家住越秀区山河东街8号的高层的街坊窗前,突然发现自家窗前多出了一条旋转楼梯直通天台。原来,这是7楼一名住户,为了方便自己上天台,私自搭建的楼梯。目前,城管部门已经下达整改通知书,勒令其进行整改。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了越秀区山河东街8号。从外表上看,很难发现楼顶加装了一条旋转楼梯。但当记者绕到一旁的6号时,就发现一条旋转楼梯搭在8号7层楼体外,上面还盖着纸皮掩饰。“建了几个月了,施工时很吵,我们投诉了几次。”

  街坊张先生告诉记者,一开始由于噪声,他向7楼的房主投诉了几次。“本来以为是装修,结果后来发现窗前多了一条楼梯。”张先生说,楼梯的出现,对他的生活影响很大。“窗外突然多了这么一个楼梯,每次有人走过都会吓我一跳。”

  昨日,记者在现场,遇到了几位城管执法人员,正在该户门口张贴违法通知书。“他们这里很隐蔽,我们日常巡查都没发现,现在接群众举报才上门巡查。”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房主目前出差在外。“我们先在此门上张贴违法通知书,并电话对其进行通知。”

  昨日,记者尝试拨打了该户主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记者 余诗林)

  (信息时报 余诗林)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