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JW万豪在华第八家酒店开业

2014年12月18日09: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W万豪在华第八家酒店开业

  全新的重庆JW万豪酒店日前开幕,进一步拓展奢华酒店品牌JW万豪的全球酒店网络。拥有454间客房的重庆JW万豪酒店坐落于渝中半岛的地标建筑重宾保利国际广场,以其精致的优雅与别致的风格,成为中国西部经济中心重庆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万豪国际集团与业主重庆宾馆有限公司(简称:重庆宾馆)签订长期管理合约,管理这座标志性酒店。重庆宾馆自1956年正式命名以来,沉淀了深厚的历史底蕴,并向来是重庆酒店行业的领导者,其历史可追溯至抗战时期的胜利大厦。此次与JW万豪酒店之间品牌的碰撞也势必成为重庆酒店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运官李雨生表示:“15年前,第一家万豪酒店落户重庆。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全新的重庆JW万豪酒店在此开业,带来JW万豪品牌的奢华体验。重庆JW万豪酒店也充分体现了JW万豪品牌一贯的高水准设计、服务和文化标准。”

  重庆JW万豪酒店总经理缪建伟表示:“重庆的商务和休闲旅游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在重庆延续JW万豪酒店品牌的辉煌。重庆JW万豪酒店已经准备就绪,期待着为顾客带来真切非凡的体验。”

  重庆JW万豪酒店是该品牌在中国的第八家酒店,其余酒店分别位于在北京、上海、香港、深圳、杭州和郑州。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