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物业要拆小区围墙 被斥违背业主意愿发生冲突

2014年12月18日15:5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物业要拆小区围墙 被斥违背业主意愿发生冲突

  □记者 王浩

  本报讯 昨日,海口垦复小区业主陈女士向记者反映,该小区由开发商层层委托至一家物业公司管理,该物业公司迟迟不组织召开业主大会,违背业主意愿企图拆除小区围墙并与业主发生冲突。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海口府城中学东侧的垦复小区,数十名小区业主正站在小区一堵围墙前议论纷纷。“上个月以来,小区物业公司四次派人企图拆除这面围墙, 遭到了业主阻止,双方还发生了冲突,幸亏民警及时介入调解。”业主谢女士说,今年7月份,海南恒×物业公司受开发商委托对小区进行管理,但其至今不组织召开业主大会,并企图拆除小区围墙谋取私利。“物业公司拆除小区围墙,是为了方便旁边一商业地产使用小区的停车场,严重损害了我们业主的利益。” 业主认为小区物业无权拆除小区的围墙。

  记者按照业主提供的电话联系到垦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垦复小区由开发商委托他进行管理,而他则委托海南恒×物业公司对小区进行代管。“拆除围墙的事情我并不知情,当时建设小区时四面的围墙都是经过住建部门批准的,如果出现强拆围墙的情况,那肯定是违法的。”王先生称,他将督促物业公司和小区业主代表协商解决小区的物业管理问题。

(来源:海南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