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房地产可持续发展需转“绿”

王炜、伍振国

2014年12月19日07: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地产可持续发展需转“绿”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王炜、伍振国)“房地产业已进入住宅与商业、旅游、休闲、产业地产、养老地产等业态多元化协同发展的新阶段。”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苗乐如日前在由人民网和东芝集团联合举办的论坛上指出,房地产业已进入了住宅产业化和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生态环境建设要求下的开发、施工、使用、管理的新阶段。

  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巡视员武涌则指出,建筑节能被认为是新型城镇化的关键之道。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毛大庆表示,目前关注人居质量的人越来越多。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