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华夏幸福固安再拿三幅工业用地 北京新机场利好效应明显

2014年12月19日16:5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9日电(王丽芬)华夏幸福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子公司近日竞得固安三块土地,三宗地块总面积为13.14万平米,均为工业用地,总价5509万元。

    公告称,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固安幸福基业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及间接控股子公司固安华夏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固安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共竞得了编号为2014-64、2014-66、2014-67号三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了《固安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地块总面积为131428.83平方米,其中2014-64号地块面积为63335.74平方米,2014-66号地块面积为16051.05平方米,2014-67号地块面积为52042.04平方米。三宗地块出让年限均为50年。

  华夏幸福表示,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可增加公司土地储备,可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日前,北京新机场正式落地北京南郊和河北廊坊之间的消息,让固安区域为之沸腾。河北的环北京新机场战略部署将以固安为中心重点建设200万人口的廊坊新城。

    分析指出,随着北京新机场建设推进,在新机场周边有房地产项目的公司有望受益,尤其是华夏幸福、廊坊发展和荣盛发展等在周边区域拥有大量土地储备的开发商将成最大受益者。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