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首届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创新峰会开幕倒计时3天

人民网广发英雄帖 共叙房地产与互联网的跨界佳话

2014年12月23日17:0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首届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创新峰会开幕倒计时3天

由人民网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创新峰会”将于于本周五(26日)下午1点30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办。国家网信办领导、互联网门户大佬、移动互联网领袖和房地产企业大腕将闪耀亮相峰会,并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在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创新变革之道。

2014年也被称为房产电商的变革年。房企纷纷拥抱互联网,去中介化、去电商化、全面触网、众筹买房、金融首付贷已经不再是陌生的名词。

2014年,房企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互联网全面结合。万科牵手阿里巴巴做社区,京东牵手远洋卖房,花样年彩生活上市,旭辉集团开创“微销宝”……在房地产行业进入到“白银时代”后,怎样探索出一条符合当下市场发展趋势的未来互联网之路,是房企首要思考的战略问题。而作为互联网企业,怎样与房企进行有效合作,更好的进行线下延伸服务也是考验大佬智慧的重要课题。

届时,国家网信办领导将莅临峰会现场,对互联网时代的行业规范发展提出高屋建瓴的指导纲要。清华大学EMBA教授将权威解读产业转型与互联网变革之道,为行业发展指点迷津;“BAT”门户大佬诠释互联网营销战略与案例,为企业谋求新的发展提供充足动力;品牌房企领袖代表揭秘互联网营销创新的背后故事,为行业进步提供全新世界和触感。

距离峰会倒计时3天,主办方人民网利用自身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资源整合平台,再发英雄帖。为业内提总结与发展的交流平台,为行业跨界谋求更广阔的发展契机。

周五下午1点30分,我们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等你来!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