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首届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创新峰会开幕倒计时2天

50名清华EMBA精英造访 房地产互联网创新峰会有何亮点

2014年12月24日15:0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2014年12月26日(周五)下午13:00-19:00,依托于人民网权威官方媒体平台,“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创新峰会”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启幕。

    围绕论坛主题“房企互联网络,营销颠覆时代”,我们邀请了互联网门户大佬、移动互联网新贵、房地产企业代表,以及50名清华EMBA社会精英人士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在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创新变革之道,寻找2014年中国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创新标杆,总结和学习优秀商业发展模式,探讨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供开发商大佬和移动互联网新贵头脑风暴交流的机会,达成交流与合作。

    互联网平台的意义在于建立人与人,人与服务的链接,移动时代这种链接的路径更短,效率更高,获取成本更低。

  面对移动互联网大潮,从新兴科技企业到传统企业,都开始积极转型,布局移动互联网。科技巨头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在这两年疯狂并购与入股,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

  在房地产行业,移动互联网影响逐渐深入,比如利用微博、微信的资讯传播信息,以及抢红包等小游戏达到在传播目的。然而这只是起步,在未来,地产行业融合移动互联网需要更纵横化的移动化思维。

  在纵向,打通上下游产业,形成闭环。房地产的交易会涉及众多的角色,包括买卖双方,金融机构,房地产中介等等,所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行业,要打通整个上下游产业链,从土地开发到产品设计再到营销与交易,进一步垂直经营,形成一个闭环交易。

  在横向,互联网将联合周边行业资源,打造平台。未来智能社区的建设将联合更多的产业协同发展,最终演变成以“人居”为核心的全方位服务产业。

  无论是主动的,还是被迫的,房地产行业已经展开了一场移动互联网的创新革命。其中不乏有走在前列的创新企业,也有大量从产品角度切入创新的经典案例。

  尝试接触互联网,充分融合新媒体、新技术,将来自互联网的冲击转化为发展新机会,在过去一年这一切已经表现得令行业如此兴奋。更何况还有当代置业、旭辉集团、鸿坤地产、远洋地产、万科地产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企业树立的标杆及可借鉴模板。

  本次峰会还将公布房地产融合互联网的创新营销案例。该评选从2014年10月开始,人民网财经研究院、房产事业部多部门协作配合,从房地产互联网创新企业、房地产互联网创新人物、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创新案例等方面展开评选。

  若您所在的房地产企业已经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抢占先机,愿意同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若您意欲通过此次广泛而深刻的交流,学习跨界移动互联网的经验;若您有商品房项目要在该会上推介。请接受我们诚挚的邀请,走进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创新峰会,共话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房地产行业的全新未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