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政泉控股平安夜发难 方正集团回应称“造谣”

孙卫涛

2014年12月25日07:54    来源:每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政泉控股平安夜发难 方正集团回应称“造谣”

    一场口水仗让这个平安夜过得并不平安起来。

  12月24日晚,政泉控股对外发布声明称,方正集团高管魏新、李友、李国军等北大方正集团高管因涉及刑事案件正在接受有关司法机关调查的相关报道属实。

  值得注意的是,声明更以详细笔触,描绘了“方正集团高管被司法机关控制”的具体情况,仿佛电影大片一般。

  声明称,12月19日凌晨,警方突袭北大博雅酒店,抓捕李友等方正集团高管,双方发生激烈冲突。李友在黑社会的帮助下逃脱,至今下落不明;魏新等人已被警方控制;李国军及魏玮等人已被警方拘押。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方正集团,得到的回应是政泉控股纯属造谣。随后,方正集团发布了四点官方声明:一、我司全部高管根本不涉及政泉控股声明中所说的任何罪名;二、我司总部及下属产业集团和各企业全部运营正常;三、我司已向公安机关及网监部门报案,就政泉控股的恶意造谣行为依法追究到底;四、所有北京大学文书及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文书均经北京大学审核。

  在该声明中,方正集团还公布了据说为政泉控股给其高管发的恐吓信息:“友兄: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为。我早就派人监控你的微信、短信、邮件,你的行径我了所知障(注:原文如此),我给你安排了六个女人,我在查,下周一一公开,我要让你身败名裂,你不是不给我你的方正证券吗?快了,你快进去了,下周二立案,公安部,周末你就不见了,方正垮了,证券也不是你的了……会叫盘古证券,名都好了。到那时,你就气死监狱里吧,不用我杀你,我要让你死活都难,家破子散,开心吧!……”

  方正集团表示,政泉控股自周末开始到今天四处散布一出绘声绘色的如武侠小说般的梦幻抓捕行动,并提出疑问,若真有此行动,政泉控股是如何事先知道,并事先安排人在现场目击的?难道执法机构的行动要事先向政泉控股汇报吗?

  此外,记者注意到,北大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新几乎在上述官方声明发表的同时,发表了微博:还能不能安静地做个美男子了?

  截至发稿时,警方还未就此事发表任何信息。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