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恒大地产12亿港元进军美容业

2014年12月25日07: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地产12亿港元进军美容业

  恒大也要做整容美容业了,与之前的足球、粮油及畜牧业相比,这次有钱任性的许老板直接收购一个上市公司为其新业务搭建平台。

  12月23日晚间,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新传媒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恒大以总价9.5亿港元收购杨受成产业控股持有的新传媒集团约6.48亿股股份,占新传媒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74.99%。购股完成后,恒大将就新传媒所有已发行股份提出无条件强制性现金要约,涉及金额约3.17亿港元。

  截至12月23日,新传媒总共已发行8.64亿股股份,恒大购股完成后,要约将涉及2.16亿股股份,按要约价计算,价值约为3.17亿港元。恒大拟以其内部资源支付要约应付代价。

  恒大表示,要约完成后将对新传媒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进行审阅,从而为新传媒制定更详尽及可持续的业务计划或策略,以及探索其他业务或投资机会,包括但不限于可能投资中国的整容手术、美容及保健相关业务,其中可能包括(但不限于)在中国设立一家整形外科医院。 (记者 刘慎良)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