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骗子扮房东收租女租客差点上当

2014年12月26日07:19    来源:重庆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骗子扮房东收租女租客差点上当

  近日,四川籍女子从新桥派出所领回了打给“房东”的4800元现金,对此她表示“真的是自己太糊涂了,机缘巧合她上了假房东的当。”所幸发现及时,沙区警方冻结了该卡内的金额,才让陈女士避免了损失。

  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20日,在新桥附近做小生意的陈女士收到一则手机短信,大致内容是:“我是房东,我最近在外地,请把这次的房租打在我爱人的卡上,卡号xxxx……”

  陈女士算了一下,9月正是她要交房租的月份,前不久也正好接到房东的电话,对方表示要去外地工作一段时间,于是她便在没有核实对方身份的情况下,将一个季度的房租4800元打去了指定的账号。

  打完钱后,她给房东打了一个电话过去,对方却表示并没有发过类似的短信,这下傻了眼,下午5点多,陈女士跑到了新桥派出所报案。

  民警立即介入调查,发现该账户上的钱还没有动,他们立即设法冻结了这笔钱。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陈女士被骗的钱失而复得。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