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3栋楼盘违规加盖34层 周口规划局称将一查到底

2014年12月26日09: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栋楼盘违规加盖34层 周口规划局称将一查到底

  据新华社电日前网上有媒体报道称,河南周口一小区少批多建,3栋楼盘合计加盖34层,引发网民关注。当地回应称,违规加盖一事属实,将坚决整治顶风违建,绝不手软。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名为“盈辉家园”的小区共有6栋楼,其中3栋楼属于少批多建,两栋规划9层的楼盘实盖了21层,一栋规划16层的楼盘实盖了26层,合计加盖了34层。

  周口市规划局监察大队负责人黄华辉称,小区违法加盖事实属实。

  今年五六月份,监督部门发现该项目已经违规建设大约两层,市规划、城建和城管部门联合执法,但开发商以多分安置房面积为诱饵,鼓动不少年龄较大的下岗职工围攻执法人员,组织集体上访等,造成多次联合执法没有解决根本问题。

  就“盈辉家园”违章建筑的处理问题,周口市规划局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依据《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规定,会同住建局和川汇区政府等有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一查到底。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