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伦敦今年房价涨近16% 均价近600万人民币

惠晓霜

2014年12月28日08: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伦敦今年房价涨近16% 均价近600万人民币

  英国房地产网站Zoopla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英国全国房价平均上涨6%,达到每套大约26.9万英镑(约合260万元人民币);其中伦敦房价涨幅为15.6%,均价达60.4万英镑(584万元人民币)。

  其他涨幅较大的城市包括爱丁堡、阿伯丁、纽卡斯尔、雷丁和邓迪,幅度从11.8%至8%不等。

  约克郡—亨伯地区连续第二年成为唯一房价下跌地区。

  今年上半年房价上涨最快,6月以后涨幅迅速回落,迄今平均幅度仅为1.4%。

  一些分析师预计,由于更严格的贷款规定和对升息的预期,英国房地产市场今年下半年降温态势将持续至明年,全国房价平均涨幅将为约5%,其中伦敦将停止上涨。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