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鲁能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开业

2014年12月31日12:5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12月28日,济南首家全能生活广场--鲁能领秀城商业综合体贵和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当日实现客流量约30万人次、销售额逾千万元。

  济南领秀城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是鲁能集团投资建设的首家商业综合体,也是济南市现有最大的单体商业综合体。其中本次开业的贵和购物中心商业裙楼约15.6万平方米,同期开业商铺近二百家。

  领秀城商业综合体打破了传统购物中心百货、娱乐、餐饮的简单组合,增加更多家庭休闲、旅游、娱乐元素。业态由冰场、影院、超市、餐饮四大主力店及时尚品牌、儿童体验馆、户外运动、家电家居等多个次主力店和众多优质商业品牌组合而成,全面满足都市家庭和潮流人士的消费、休闲、生活需求,成为辐射济南市南部新的城市级商业中心。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