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城控股被评为“2016年度 中国责任地产企业”

2017年04月06日14: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人民网主办了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峰会的主题是“责任心态 成就企业未来发展”。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冯俊表示,房地产企业的责任,很重要的理念就是让住房回归居住属性。冯俊提出,房地产下一步发展一定要尊重人的居住权利,保障人的住房需求,克服住房过度投资追求,这是房地产企业在今后发展中需要认真反思的。会上,新城控股被评为“2016年度 中国责任地产企业”。

“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控股”)于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业务涉及房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并于2015年在A股上市;2016年公司全年合同销售金额达650.60亿,同比增长103.76%,跑赢行业平均40%的增幅;营业收入279.6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2亿元,分别比2015年增长18.67%和64.4%,盈利能力不断提高。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新城控股荣升“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7位,蝉联“稳健性TOP10”和“运营效率TOP10”两项奖项。

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

新城控股长期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矢志跻身中国最优秀房地产企业的行列。在城市布局方面,新城控股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及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布局,在加快全国化布局的同时持续深耕长三角区域。在运营策略方面,新城控股坚持高速周转,快速销售,许多在售项目从拿地到开盘的时间间隔均在一年以内。在产品体系方面,新城控股已形成完善的住宅及商业产品系列,目前新城“吾悦”系列产品已经研发至第五代产品。

截至目前,新城在国内36个城市在建和开业的吾悦广场达到42座。已开业的11座吾悦广场,去年全年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4.41亿元,出租率达98.96%。2017年,新城将再开业12座购物中心,到2020年,计划开业100座购物中心,进入国内商业地产第一梯队。此外,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商业项目成功运营经验,公司下属新城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轻资产”模式,实现管理模式输出,在2016年输出了诸暨永利吾悦广场、青岛新城吾悦广场等两个项目,试水轻资产运营。2017年,新城控股将在“融合发展,坚持质量增长;战略引领,重塑企业内核”的经营方针指导下,实现组织、管理、文化的大融合,重构核心竞争力,坚守主营业务,提高增长质量。

通过精准预判行业发展趋势,实施住宅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战略,未来,相信新城将继续保持“稳而快”地发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易、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