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走出国门 优客工场海外首站新加坡店开业

2017年06月23日14:5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优客工场新加坡纬壹科技城社区项目开业剪彩。(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讯 6月23日,优客工场正式宣布新加坡纬壹科技城社区项目开门营业,这家专注于提供共享办公空间的创新企业成功实现海外首站布局。优客工场方面表示,新加坡作为“一带一路”倡议重要的沿岸参与国家,成功布局对优客工场而言具有重要的国际化意义。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郁云峰,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司长周佳穗,新加坡裕廊集团资讯通讯、媒体与创业群集署长丘炜玲,真格基金董事合伙人兼创业文化研究院院长张亚哲,凯德集团中国区首席企业服务官、凯德中国华北区区域总经理陈培进,阿里云东南亚及澳新总经理马镭,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优客工场海外第一个项目启幕。

据了解,优客工场纬壹科技城社区,位于新加坡的纬壹科技城内,面积为636平方米,可提供119个办公工位。

素有新加坡“创业硅谷”之称的纬壹科技城,得名于新加坡位于北纬1°这一地理位置,是一个汇集研发、创新和实验平台于一体的科技园区,充分展示了新加坡在知识和创新密集型经济领域取得的成就。纬壹科技城集合了多个重要的公私机构研究中心。

据悉,优客工场进驻新加坡,即得到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和凯德集团的高度重视。未来,优客工场将继续在社群运营体系、企业升级服务、资源整合平台等三大板块为中新两国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良好的平台型服务支撑。

优客工场表示,已在新加坡开始布局全球会员体系,形成全球的优客工场资源共享,实现企业全球化多点、快速、同步布局。在纬壹科技城社区正式启幕前,已招募多个行业会员加入,包括高端制造和智能硬件、培训教育、物联网、绿色环保能源研发、财务策划等。其中,国内知名的共享单车ofo也在此之列。

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表示,作为优客工场海外布局的首站,新加坡不管是城市潜力、创新活力以及创新服务业,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目前优客工场已打通全球网络化布局,Link China全球会员系统已全面实现国内国外会员体系的互通。未来,优客工场将加速布局海外市场,接下来将在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落地社区,创业企业可通过优客工场快速实现全球化多点布局”。

据介绍,目前优客工场已完成B轮融资,投后估值近7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联合办公领域首个达到独角兽级别的企业。已经在18个城市布局了66个场地,拥有近3万名会员。计划未来3年内在全球32座城市设立160个场地,为创新企业提供10万个工位,总办公面积预计达70万平方米,将为5000余家企业提供平台化服务。(伍振国)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