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亦城茗苑燃气安全教育进社区

方针
2017年06月30日08:46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亦城茗苑燃气安全教育进社区

  本报讯(记者方针)为确保广大居民安全使用燃气,掌握必要的燃气安全知识,降低燃气安全事故的概率,近日,燃气公司在亦城茗苑社区开展燃气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分公司、北京博大新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亦庄置业有限公司主办,亦城茗苑社区服务站协办。

  活动现场,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燃气安全演练让居民掌握在发生燃气泄漏时如何处置,第一时间及时快速做出应对措施。燃气公司人员对燃气使用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解答了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疑问。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11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普及了燃气安全操作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及舆论氛围,为创建平安社区、平安博兴奠定了基础。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