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成都7月出让17宗超千亩土地 11宗为主城区地块

2017年07月04日07:3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7月出让17宗超千亩土地 11宗为主城区地块

  7月3日,据媒体报道,成都土地市场7月将出让17宗地,其中7宗拍卖出让,10宗挂牌出让;从区域方面来看,17宗土地中有11宗为主城区地块。

  据统计,7宗拍卖地块共计592.13亩,为2017年开年以来成都最大规模的土地拍卖。挂牌10宗地块中,主城五区挂牌5宗地,天府新区挂牌1宗,郊县挂牌4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其中,7月18日出让的6宗土地为整个月最大规模的土地出让,该批地块合计面积约563.57亩,37.57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指,该批地拍卖采取商品住宅用地“限价竞买+抽签竞得”、商住混合用地“限价竞买+竞商业自持比例+抽签竞得”方式确定竞得人。

  同时,意向竞买人报名参与宗地竞买,须提供《竞买保证金来源承诺书》和《关于竞买保证金资金来源情况的审查报告》。另外,本次公告宗地不接受自然人报名参与竞买,禁止同一法人的2家或2家以上的企业参加同一宗土地竞买。也就是说,一家房企通过多家马甲公司报名参与土地竞拍的漏洞将被堵死。

  值得注意的是,4月成都也有一次土地集中放量,共出让8宗土地,净用地面积共计约540.09亩。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