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精装修项目肥水不流外人田 万链坐稳北京市场后向全国扩张

2017年07月10日06:52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科精装修项目肥水不流外人田万链坐稳北京市场后向全国扩张

  距离推出首款产品不到2年,发展迅速的万链便走出了大本营北京,开始了全国化布局。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今年7月份,万链innohome将进入北京、天津、沈阳、太原、济南等九座城市的15个万科新房项目,为万科精装提供新标准。“这意味着万科的客户,不仅能选择原有高标准的万科精装,还可以选择具有万科品质并且更贴近市场的万链innohome 产品。应该说在深耕北京2年后,万链的发展已经再次迈入了新阶段。”接近万链的人士称。

  作为万科与链家共同成立的公司,背靠两棵大树的万链,仅用了15个月时间,便做到北京市场的第一名。截至去年底,万链已实现月度新增1000单的业务规模,总营业额约为5亿元,并突破了历史上家装公司单城单月销售难以突破千套的天花板。

  “15个万科新房项目选择万链Innohome的原因,主要是万科基于装修产品的品质和性能,作出的最优选择。而与万科同源的万链,成立两年来所研制的产品,也已一一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认可。” 接近万链的人士称。

  此前的3月29日,万链发布了其成立以来的第三代产品innohome。万链首席产品设计师汪启帆表示,作为一款集“房屋性能改造”、“家庭套餐装修”、“功能模块加载”为一体的完整“家装神器”, innohome中包含的产品也可以单独提供给客户,产品的定价为1199元/平方米,“我们产品市场上的成本价是2535元/平方米,目前的价格是基于万科强大的集采和议价能力,以及在此基础上做出折让后的结果”。

  彼时,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万链董事长刘肖曾表示,“万链今年的目标是服务15000单以上,月均1250单,在北京突破15亿元销售额。”而15亿元的销售额已经相当于6%-8%的市场占有率,较去年增长了两倍。

  实际上,作为万科和链家共同投资成立的家装企业,万链虽然独立于万科和链家的生态系统之外,却继承了来自万科和链家的优秀基因。

  “背靠万科33年房地产开发、集成采购体系、百万套精装修交房经验,以及链家全国6000多家门店和地产全链条服务平台,万链集合了万科和链家两家大公司的优势,将家装资源最大化。”有市场人士分析指出。

  同时,万链每一代产品的推出,都建立在大量市场数据调查和客户分析的基础上。从2015年10月份发布的第一代产品,到2017年3月份最新推出的Innohome产品,经历三次迭代,通过创造深度产品研发,开启大规模精工产品制造,万链不仅实现家装行业从散装形态到整装定制的巨大转型,还开启了家装行业的“积木式产品时代”。

  “如今,走出北京,走向更多城市用户的生活所需,正是万链不断升级拓展的方向。”万链方面表示。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