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联手本土房企荣华控股 旭辉集团首入西安市场

2017年07月11日12: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旭辉集团借与西安本土房企荣华控股的合作实现进入西安市场的愿景。这也是旭辉在全国范围内所进驻的第29座城市。( 人民网 伍振国/摄)

人民网西安7月11日电 (伍振国)今日上午,旭辉集团和荣华控股企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告双方正式达成深度合作。于已在全国28座城市实现业务开拓的旭辉集团而言,借本次合作,也顺利实现了进入“觊觎”已久的西安市场。

旭辉集团总裁林峰向人民网记者表示,旭辉集团从荣华控股企业收购了3个房地产项目,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项目信息和收购金额。

林峰在签约仪式上的发言,丝毫不掩饰旭辉集团对西安市场的喜爱和向往:“西安作为拥有3000年历史,21朝古都的城市,具有丰厚的人文底蕴,厚重的文化历史。可惜,之前旭辉一直没有机会来到西安。”林峰说,基于和荣华控股对于价值的共同认知,加上双方多年的友谊,才达成了这次宝贵的合作。

“旭辉作为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企业集团,旭辉不是一匹黑马。”林峰强调,和荣华控股同样是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老黄牛”。

林峰承诺,旭辉进入西安市场后,将投入全部心神的努力,为西安贡献好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早日让西安人民品尝旭辉落地西安的成果。

荣华控股企业集团董事长崔荣华说:“旭辉是一家务实的企业,双方有着共同的梦想和价值观,是荣华一直在寻求的合作对象。”她说,找到旭辉作为合作伙伴,感觉是找到了志同道合的“知音”。

根据双方的合作摘要信息显示,旭辉集团和荣华控股集团将成立合作公司,联合运作房地产开发、商业、物业等项目;双方通过金融服务平台,在养老服务、农业产业、地产管理等领域进行开发合作;旭辉集团将以股权合作的方式介入荣华现有的项目开发等其他内容。

林峰向记者表示,旭辉将会把其旗下目前的高端产品“铂悦系”布局在西安市场,目前该系列产品主要项目大都在长三角区域。

西安贸促会会长评价此次双方成功合作,是西安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荣华控股作为在西安发展长达23年的企业,拿出优质的资源进行合作,彰显了荣华控股的诚意。希望双方强强联手,取得共赢。他表示,目前西安进入了发展的新时期,是国家重点的新型城市之一。借力“一带一路”等发展机遇,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西安相关部门会全力支持,为外来企业在西安的发展提供五星级的服务。” 

据旭辉集团披露,公司上半年合同销售金额约为471.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256万平方米。公司将全年的销售目标由650亿元上调至800亿元。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