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五矿地产何剑波:房价未来5年预计上涨5%-8%

2017年08月08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剑波说:“预计未来5年房价会上涨5%-8%,保持一种相对平稳增长的态势。”(人民网 伍振国/摄)

人民网三亚8月8日电(伍振国 孙红丽)今天,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剑波在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表示,预计未来5年房地产调控力度仍会很大,房价估计会上涨5%-8%,保持一种相对平稳增长的态势。

何剑波表示,随着国家的人均收入增长,消费的升级,大家对住的需求已经从简单的住得更大一点而转为住得更好一点。

“所以,未来不管企业大还是小,都会关注产品品质和相应服务,作为开发商来说有很大的努力空间。” 何剑波说。

资料显示,2016年8月, 五矿地产以40.05亿港元中标,投得香港九龙油塘崇信街与仁宇围交界内地段44号的住宅用地。该地块用地面积约11.33万平方尺,最高可建楼面面积约56.67万平方尺,折合楼面地价为7068港元/平方尺。未来,五矿地产计划将其发展为具有滨海长廊及园林配套的中高端住宅。

对此,何剑波表示,内地开发商对利润看的比较保守,它更注重战略的进入。去年在限购、限售、限自持等调控情况下,很多人觉得香港市场更有吸引力,开发商到香港,会逐渐改变香港市场的结构。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