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信国安集团旗下房地产运营平台“国安家”1.0版上线

2017年08月29日09:4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日前从中信集团获悉,其全力打造的房地产开发运营平台“国安家”迎来1.0系列的正式发布。据悉,该平台在国安科技控股的支持下,以“互联网+地产+金融+服务”的超前理念,打造全产业链不动产投资管理平台。

其业务涵盖新房销售、租住服务、二手房买卖、展示中心、金融链接五大板块,服务不同人群,旨在“为每一个家的梦想全力以赴”。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该平台也是中信国安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一号召,以科技控股打造“最具价值的城市运营商”的愿景。

国安家业务板块图示。(主办方供图)

国安家的温度体现在从用户角度出发,全方位立体化地提供金融服务,帮助其管理资产,给不同客群以最理性的关怀。对于初入社会想要租房的新新青年,国安家不仅有多种类型的公寓供您安全选择,为您提供生活服务,还能够做到租金上的优势,并提供体贴的租金月付方式。

对于中产阶层家庭,无论是二手房买卖、还是旅居新房的购置,国安家都能提供一站式服务。闲置的不动产,国安家还能为业主提供托管和运营服务,将固定资产就此盘活,成为一份低风险的投资。

对于开发商的业务角度,国安家不仅拥有6万有余的经纪人团队能够帮助销售房产,还能够根据大数据预判需求,以此进行房产的定制化开发,从而实现产业链倒转,解决开发商的资金链问题。

国安家新房北海第一城案场。(主办方供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安家作为“具有运营能力的房地产创新投资平台”,以“互联网+”为发展路径,以大数据运用为支撑,以颠覆传统房地产开发为目标。“针对新房销售、租住服务、二手房买卖、展示中心、金融链接五大业务板块,国安家都有自己的运营团队提供精准的差异化服务,内容运营、市场运营、用户运营三管齐下,通过强大的运营实力,让战略战术落地,赋予产品强大的生命力。”该负责人表示,在内容上国安家以大数据为依托,在每一个业务环节,国安家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整合中信国安集团资源,优化用户体验,建立强大的客户网络。

据称,国安家新房平台所包括的旅居业务、租住服务等。比如针对有房屋的业主,国安家不仅提供环保级装修和品牌家电,还承诺合同期后全部赠送,让业主省心。

国安家服务公寓“初心”系列产品样板间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国安家作为拥有央企背景的创新企业,将前沿的技术转化为科学易用的线上工具,配合线下服务形成自己的 “O循环”。

国安家产品体系1.0系列完全可以向大众展示国安家产品的系统性和合理性。后期随着市场需求的发展、技术的进步,国安家产品也将逐步完成自己的迭代升级。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