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楼市调控潮:2天6城限售 半年内限售城市已达41个

2017年09月24日08: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楼市调控潮:2天6城限售 半年内限售城市已达41个

  (原标题:楼市新一轮调控潮!2天6城限售 会有哪些城市跟进?)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9月22日开始,楼市再次迎来收紧的调控浪潮。2天时间内重庆以及南昌、西安、长沙、南宁、贵阳、石家庄6个省会城市加码楼市调控。西安外,其他6城均出台了限售措施。粗略统计3月份至今全国已有41城出台限售政策,分析人士预计后续或有其他城市跟进。

  资料图:重庆高楼。中新社记者 陈超 摄

  2天7城加码调控 主打限售措施

  梳理各地政策,重庆主城区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才能上市交易;贵阳规定,在当地购买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南宁则是限售升级,在市区(不含武鸣区)法人单位购买二套及以上住房限售2年。

  南昌出台“限房价、竞地价”政策,并要求全市(含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范围内所有新交易的住宅,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转让;长沙除限购升级外,规定当地购买的商品房(含二手房),取得不动产权证3年后才能再次出售;石家庄则实施限购的同时要求新购的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