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商业+艺术:宝龙地产创新差异化发展路线

2017年10月19日14: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10月19日电 (徐倩)随着涵盖酒店、住宅、商业地产等多元化业态的杭州富阳艺悦酒店正式开业,宝龙地产(股份代码 1238.HK 以下简称宝龙)宣告在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杭州成功布局。杭州也成为继上海之后,宝龙重仓布局的第二大城市。

宝龙地产自2012年确立“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至今,已在长三角布局近50个项目,其中仅杭州落子9个项目,是除上海外布局项目最多的城市。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表示,随着宝龙新五年规划的全面实施,宝龙将遵循五年规划提出的“三轮驱动”全新商业地产发展战略,力争成为品质地产专家、商业运营行家和资产管理赢家,“继续打造‘精筑无痕’品质体系建设,坚持有质量的发展。”

许华芳表示,专业的营运、精筑的品质,这些都能在宝龙杭州富阳艺悦酒店、大江东宝龙广场、滨江宝龙城等项目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富阳艺悦酒店开业 自营品牌突破传统

10月16日,宝龙酒店集团旗下的杭州富阳艺悦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也是宝龙酒店集团旗下开业的第二家自营“艺悦”酒店。

杭州富阳艺悦酒店酒店位于杭州富阳宝龙广场中心区域,周边特色餐饮、购物、娱乐配套齐全,生活与休闲极为便利。

酒店以“纸文化”为核心亮点,旨在为文艺青年、白领阶层及周边社区打造“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的丰富体验。酒店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154间(套)艺术客房,以红、绿、蓝为基础色调碰撞出高纯度艺术之美,带给入住宾客一场色彩明丽纯净的视觉盛宴;艺术空间缤纷多彩的艺术展览及互动沙龙活动,为入驻宾客打造艺术与精神的殿堂。

宝龙地产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宝龙酒店集团执行董事肖清平先生谈到,随着宝龙自营艺术酒店的集体绽放,宝龙自营品牌突破传统,这不仅将增强宝龙酒店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口碑价值,更将助推宝龙文化产业打造完整产业链;也使得宝龙在商业项目中拓展文化空间,购物、餐饮、娱乐、商务办公、艺术酒店、文化场馆等相辅相成,商业地产业态布局得以丰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